《電話:04-2320-6666》 門診時間:(日)全日公休。(一) 14:30-17:30 / 18:15-21:00 (二)~(五) 9:00-12:00 / 14:30-17:30 / 18:15-21:00 (週四晚上無夜診) (六) 8:30-12:30

硬式隱形眼鏡隆乳兼瘦身,胸型自然,觸感極佳,安全,手術風險低

視力模糊:
70%是屈光問題
30%是眼睛疾病造成


眼睛不適:
30%是屈光問題
70%是眼睛疾病所致

     

    壹.戴型硬式隱形眼鏡

    Rigid gas-permeable (RGP) lens

    硬式隱形眼鏡(PGP)本身是堅硬的,是由一種名為PMMA的塑料製成。幾乎所有的隱形眼鏡都由PMMA製成,材料本身具有出色的光學性能不易破碎材質較輕的特性。但是無法滲透氧氣和其他氣體,並且眼角膜需要大量氧氣才能保持健康。 

     

    由於氧氣無法穿過PMMA這種材質,因此氧氣這個重要的元素若要到達角膜的唯一方法是每次眨眼時都將淚水洗淨在鏡片內表面。為了使這種眨眼引起的催淚作用發生,必須將PMMA透鏡製成相對較小的尺寸。另外,晶狀體邊緣和角膜表面之間必須有明顯的間隙。

     

    後來發現在硬式隱形眼鏡中加入能使鏡片本身更具柔韌性,而且矽的加入能讓氧氣直接透過硬式隱形眼鏡到達角膜維持角膜健康狀況,加上眨眼帶動的淚液交換運動,使得現代的硬式隱形眼鏡比起軟式隱形眼鏡有著更好的透氧值。

     

    貳.硬式隱形眼鏡的優點

    1. 硬式隱形眼鏡本身並不需要透過吸收淚液來維持鏡片形狀,材質本身以堅硬的塑料製成,所以當您眨眼或配戴時間較長時鏡片仍然能保持原來的形狀,提供穩定且清晰的視覺。
    2. 硬式隱形眼鏡材質特性較軟式隱形眼鏡來得堅硬,因此無法輕易的將其撕破,材質本身形狀固定正反面分明,就沒有戴錯面的疑慮。
    3. 與軟式隱形眼鏡相比硬式隱形眼鏡經歷一段時間配戴適應後,具有更良好的視覺品質、耐用性與抗蛋白沉積,通常使用壽命會比軟式更長。
    4. 散光困擾的人使用軟式隱形眼鏡無法得到理想的視覺敏銳度時,更應該考慮使用硬式隱形眼鏡。
    5. 圓錐角膜情況的人,配戴軟式會導致較嚴重的視覺扭曲變形,硬式隱形眼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參.硬式隱形眼鏡的使用方式

    1. 持續配戴長時使用能使鏡片帶來的不舒適感降低,但不是一定得每天配戴。
    2. 硬式隱形眼鏡的鏡片尺寸較小,在日常動態的活動中鏡片會有微小的平移狀況可能會造成短時間的視覺模糊。若沙塵碎屑不慎進入眼中鏡片內側容易導致眼部不適以及有較高的風險刮傷角膜。
    3. 硬式隱形眼鏡需要做好正確的清潔保養步驟,因鏡片壽命較軟式鏡片更長,也使得清潔保養顯得更加重要。

     

     

     


    線上諮詢

    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建議勿填yahoo信箱,以免擋信)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診所諮詢使用,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

    博視眼科診所 - Great-Vision EY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
    電話:04-2320-6666 │ E-mail:gvec.eye@gmail.com

    網址:http://great-vision.com.tw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