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320-6666》 門診時間:(日)全日公休。(一) 14:30-17:30 / 18:15-21:00 (二)~(五) 9:00-12:00 / 14:30-17:30 / 18:15-21:00 (週四晚上無夜診) (六) 8:30-12:30

辦公眼鏡專業無痕眼袋手術,快速安全消除袋溝,助你找回好氣色

視力模糊:
70%是屈光問題
30%是眼睛疾病造成


眼睛不適:
30%是屈光問題
70%是眼睛疾病所致

     

    壹.辦公室眼鏡

    1.室內專用

    一般遠中近漸進鏡片具有中距離不夠寬廣的限制,長時間待在室內工作或整天在家,看中近距離的視野不夠寬廣舒適。 

    (一)室內專用多焦鏡片:滿足中近距離的需求,適合從事室內工作長時間中近距離工作的配戴者。 

    (二)室內閱讀專用單焦老花鏡片提供近距離作業寬廣的視野,適合長時間看近的配戴者

     

     

    2.可搭配濾藍光鏡片

    3C產品的使用率高,眼睛從看辦公室的電腦螢幕到日常滑手機,回家看電視這些都增加了眼睛的負擔。

    因為書籍本身不會發光,在看書時必須依賴外來光線照射在紙上,再反射到眼內的視網膜。這種間接反射光往往是較柔和、不刺激眼睛的。

    螢幕光直接照射到眼睛,看久就容易眼睛疲勞、酸澀不適。藍色光線能量較高,視網膜照光過度易引起黃斑退化等問題,抗藍光鏡片能有效降低眼睛不適

     

     

     


    線上諮詢

    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建議勿填yahoo信箱,以免擋信)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診所諮詢使用,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

    博視眼科診所 - Great-Vision EY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
    電話:04-2320-6666 │ E-mail:gvec.eye@gmail.com

    網址:http://great-vision.com.tw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