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320-6666》 門診時間:(日)全日公休。(一) 14:30-17:30 / 18:15-21:00 (二)~(五) 9:00-12:00 / 14:30-17:30 / 18:15-21:00 (週四晚上無夜診) (六) 8:30-12:30

斜視

依據統計,大約有4%的兒童患有斜視,年齡較小的孩童常伴有弱視。

 

     

    壹.斜視

    依據統計,大約有4%的兒童患有斜視。年齡較小的孩童常伴有弱視。

    兩眼的視軸不平行,造成兩眼注視同一物體時不同位,稱之為斜視。

    依據偏斜的方向不同,大致分成四類:

    1.內斜視

    2.外斜視

    3.上斜視

    4.下斜視

    其中以內、外斜視較為普遍。







     

    貳.斜視的症狀

    眼位不正(如鬥雞眼、眼神飄移)、複視(頭部時常偏向左邊或右邊;頭部向左右傾斜,是為了減少複影的情況)


    參.斜視的治療方式

    1.眼鏡治療

    2.稜鏡治療

    3.藥物治療

    4.斜視訓練

    5.手術治療

    眼科醫師會依據斜視患者的類別與斜視偏移量,施以不同的治療方式,幫助斜視患者改善視覺上的困擾,減少生活上的困擾。

     

     

     


    線上諮詢

    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建議勿填yahoo信箱,以免擋信)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診所諮詢使用,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

    博視眼科診所 - Great-Vision EY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
    電話:04-2320-6666 │ E-mail:gvec.eye@gmail.com

    網址:http://great-vision.com.tw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