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320-6666》 門診時間:(日)全日公休。(一) 14:30-17:30 / 18:15-21:00 (二)~(五) 9:00-12:00 / 14:30-17:30 / 18:15-21:00 (週四晚上無夜診) (六) 8:30-12:30

低視力隱痕抽脂,傷口不易發現;同時針對表淺與深層脂肪

視力模糊:
70%是屈光問題
30%是眼睛疾病造成


眼睛不適:
30%是屈光問題
70%是眼睛疾病所致

     

    壹.低視力

    低視力是一種視覺障礙狀態,也稱為部分視力(partial sight)視力損害(visual impairment)起因可能是老化、意外傷害、先天或後天疾病的影響,造成視力退化或視野扭曲與缺損。

    視力問題通常是由屈光不正導致的,一般情況只要矯正屈光不正,就可以達到提高視力的效果。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視力損害都可以被矯正到正常視力。

    低視力患者雖然沒有完全失明,但不論使用藥物、手術、或者配戴眼鏡,都不能讓患者的視力達到正常生活的程度,這樣的病人就需要使用低視力輔具。

     

    貳.身心障礙者鑑定

    鑑定向度:視覺功能其障礙程度分為輕、中、重度三級。

    程度分級

    視力基準

    視野基準

    0

    未達下列基準。

    未達下列基準。

    1

    矯正後兩眼視力均看不到0.3或矯正後優眼視力為0.3,另眼視力小於0.1(不含)時,或矯正後優眼視力0.4,另眼視力小於0.05 (不含)者。

    兩眼視野各為20度以內者。

    優眼自動視野計中心30度程度程式檢查,平均缺損大於10dB (不含)者。

    2

    矯正後兩眼視力均看不到0.1時,或矯正後優眼視力為0.1,另眼視力小於0.05(不含)者。

    優眼自動視野計中心30度程度程式檢查,平均缺損大於15dB (不含)者。

    3

    矯正後兩眼視力均看不到0.01(或矯正後小於50公分辨指數)者。

    優眼自動視野計中心30度程度程式檢查,平均缺損大於20dB (不含)者。

     

     

     


    線上諮詢

    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建議勿填yahoo信箱,以免擋信)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診所諮詢使用,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

    博視眼科診所 - Great-Vision EY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
    電話:04-2320-6666 │ E-mail:gvec.eye@gmail.com

    網址:http://great-vision.com.tw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