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320-6666》 門診時間:(日)全日公休。(一) 14:30-17:30 / 18:15-21:00 (二)~(五) 9:00-12:00 / 14:30-17:30 / 18:15-21:00 (週四晚上無夜診) (六) 8:30-12:30

開車眼鏡精準驗光 ‧ 專業配鏡 ‧ 好舒適 ‧ 好清晰

視力模糊:
70%是屈光問題
30%是眼睛疾病造成


眼睛不適:
30%是屈光問題
70%是眼睛疾病所致

     

    壹.駕車專用

    適合開車時會遇到如:夜間開車、進出隧道、眩光、霧氣、雨天…等「光源無法預測,或是光源瞬間改變」視線不良的狀況,強化夜間或昏暗環境視力。考量瞳孔在不同光源下的大小變化,透過精密計算進入瞳孔的光束量,減低眼睛的高階像差。

     

    1.單焦駕車鏡片

    適合有近視、遠視或習慣配戴隱形眼鏡的開車族群。

     

    2.漸進多焦駕車鏡片

    ​適合40歲以上有老花眼的開車族群,能在遠方的路標與近方儀表板…等遠近距離快速的切換。

    可搭配濾藍光、全視線、偏光鏡片無論晴天或陰天,我們都無可避免地暴露於來自陽光的紫外線,防護可以減少角膜、水晶體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3.掛夾片式墨鏡

    可以進行下翻和上翻,自由的切換。有一體式近視墨鏡染色墨鏡變色墨鏡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去作選擇。

    選擇掛夾片式墨鏡時要特別注意尺寸,要與原本鏡片大小差不多。

     

     

     


    線上諮詢

    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建議勿填yahoo信箱,以免擋信)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診所諮詢使用,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

    博視眼科診所 - Great-Vision EY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
    電話:04-2320-6666 │ E-mail:gvec.eye@gmail.com

    網址:http://great-vision.com.tw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