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320-6666》 門診時間:(日)全日公休。(一) 14:30-17:30 / 18:15-21:00 (二)~(五) 9:00-12:00 / 14:30-17:30 / 18:15-21:00 (週四晚上無夜診) (六) 8:30-12:30

熱門療程項目

白內障手術

白內障手術

清澈的水晶體霧化、混濁,引發透光不足,造成視力模糊。

近視控制

近視控制

近視控制三大目標 : 1.近視不發生最好 2.愈晚發生愈好 3.增加數度愈慢愈好

眼睛健康評量

眼睛健康評量

現代人使用3C產品頻率過高,無形之中增加了許多眼睛的負擔。

角膜塑型片

角膜塑型片

角膜塑型片可以有效的減緩近視增加的速度,以達到近視控制的效果。

斜視

斜視

兩眼的視軸不平行,造成兩眼注視同一物體時不同位,稱之為斜視。

弱視

弱視

眼球組織本身無病變,但是戴上眼鏡,度數補足,焦距完全調整之後,還達不到正常視力。

飛蚊症檢查

飛蚊症檢查

飛蚊症是因為玻璃體混濁,光線進入眼睛時,不透明物投影在視網膜上,而形成的。

乾眼症治療

乾眼症治療

淚液測試蒐集五分鐘基礎淚液量少於5mm,表示患有乾眼症。

糖尿病眼睛照護

糖尿病眼睛照護

糖尿病視網膜影像會變模糊、扭曲或部分阻斷。

黃斑部病變

黃斑部病變

視覺慢慢出現扭曲、變形、變大或變小,視野出現中央暗影等現象,是黃斑部病變的徵兆。

青光眼治療

青光眼治療

青光眼的治療,目的是控制眼壓,穩定病情,並已受損的視神經、視野是無法治癒的。

視網膜雷射治療

視網膜雷射治療

在視網膜剝離初期,或是剛開始發生裂孔的時候,可以用雷射治療。


線上諮詢

請正確填寫否則無法收到回覆信件(建議勿填yahoo信箱,以免擋信)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診所諮詢使用,閱讀本站隱私權政策。

博視眼科診所 - Great-Vision EY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40360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3號
電話:04-2320-6666 │ E-mail:gvec.eye@gmail.com

網址:http://great-vision.com.tw
本網站由森沐網頁設計維護

Top ↑